生活庸庸碌碌,看点贵物寄录

关于美英对各国好感度的排名调查

是《孤儿乐园》的彩蛋补充

以下全部资源来自网络


文中提到了英国人对世界各国的好感排名,盎撒家占据了前四,是来源于这张调查图

英国数据公司You Gov对英国人195个国家看法的调查中,新西兰是英国人最喜欢的国家(理由大都是环境优美/治安良好,也可能是因为新在世界上比较低调,黑历史较少)

即使如此,排名前四的依然都是盎撒家族的成员,英国自己只排在第四我属实是没想到,什么护崽行为


至于英国人最不喜欢的国家排名也有统计(还真是意料之中呢……)


英:果然盎撒家都是一群讨人喜欢的好孩子啊……(咦我好像忘了什么,不管了)

好嘛,那个谁其实排在第34名,数据显示只有44%的英国人喜欢美国

《历史悠久》《良好关系》

好感低的理由应该就是把新西兰他们反过来一下,觉得老美治安差环境差就是一暴发户,还有共轭父子debuff直接让好感度↓↓

美:你把我和巴西斐济放一块是不是过分了啊

英:没上讨厌榜就偷着乐吧你

美:……(上膛



虽然美在英的各国好感度调查里吊车尾,有意思的是,在美的各国好感度调查里却是完全相反的景象

我超,你这么一厢情愿你爹你弟知道了得感动死

英对新的好感才80%,你跑来整个87%和86%,敢情你对你家里人全是单箭头啊(法:话说我和你很熟吗)

但你自己怎么在英加那边好感这么低,属于是在家里作威作福遭报应了,老实承认你平时有没有欺负你爹你弟


美:(川普亲国旗式接近)

英&加:你不要过来啊!!

(澳新没上榜是因为没被排进去,按理说应该也不低)

(美不喜欢的国家和英是差不多的,还是那几张熟面孔,你小子上街小心被俄瓷围殴)


总结:🤡竟是米粒煎,爹不疼弟不爱,只有掏枪了他们才会说啊对对对你最讨喜你最牛逼你排南波万

今天的盎撒家也是非常核谐有碍,可喜可贺



评论 ( 147 )
热度 ( 7711 )
  1. 共3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尤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